作家:神韵展现中华文化是西方的典范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东部科技城市基奇纳的第二场演出,让两位前来观看的作家也难以形容她的美好,而演出呈现的中华传统文化更让两位作家仰慕,认为是西方社会学习的典范。

作家演说家瑞切尔・亨特:“我喜欢(神韵)演出的每个节目。”

自由撰稿人乔安・沃德肖:“(神韵)超越你的想像,我找不到足够好的词来形容。”

从人间到天堂,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演出中的故事让她们深深沉醉。

自由撰稿人乔安・沃德肖:我很喜欢舞蹈家从天幕来到台上,又回到天幕,飞向月亮。

作家演说家瑞切尔・亨特:“很有趣,很有趣武僧和皇帝的相遇,武僧被太宗皇帝开斋吃肉。”

自由撰稿人乔安・沃德肖:“节目中展现的正义战胜邪恶的主题对我很重要。表现的非常到位,穿着黑衣服的警察,最后每次都是正义战胜邪恶。”

看到神韵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之博大,更引发两位的思考。

作家演说家瑞切尔・亨特:“我很惊讶,中华文化这么博大精深。”

自由撰稿人乔安・沃德肖:“(我感到)希望,充满希望。让我了解另一种文化。北美文化很肤浅,(从神韵中)我看到很多精神层面的东西,我觉得这是我们学习的典范。”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基奇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