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州首演 中华古风震撼人心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圆满完成了在亚特兰大的演出后,1月11日晚来到了佛州的劳德代尔堡市,拉开了2013年在佛州巡回演出的序幕。

佛州的劳德代尔堡市誉有“美国威尼斯”之称,城市内波光粼粼的内陆水道相互连接,大小游船往来如织。这是美国神韵艺术团第六次莅临这个风景如画的城市。

观众朋友,我身后就是劳德代尔堡市著名的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给这的新老观众带来2013年全新的节目。让我们一起看看观众们都有什么样的惊喜呢。

摩根士丹利副总裁凯文•林顿:“中国古典舞我们以前没看过,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非常的赏心悦目。”

慈善家布兰达•汉森:“演出演绎了中国文学故事,古典文学故事,我非常欣赏。神韵的音乐很有气势,充满灵性,我特别的喜欢 。”

退休工程与管理学教授杰克•路易斯:“演出令人难以置信,我非常喜欢天幕动画设计,与音乐和舞蹈表演的完美结合。”

房地产经纪人查尔斯•汉默:“演出运用了很多感官效应,运用音响、视觉和色彩,触动观众无限情感。”

神韵生动再现中华五千年的古韵古风,令观众叹为观止。

刑法律师路迪•莫瑞尔:“我认为中华文化令人叹为观止,五千年传统与文化博大精深,我很高兴能来亲身体验。”

房地产经纪人查尔斯•汉默:“演出很有历史性,展现中华文化,有很多中华文化中的传奇故事,故事情节很有意思,把你带入另一个世界或是梦中。”

医生麦特•皮斯克尔:“中华文化非常博大精深,非常古老,非常深邃,我非常欣赏,中华文化非常的博大,有着很深很深的内涵。”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1月12日和13日还有三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诺、安心佛州劳德代尔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