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七临温哥华 加国市长颁神韵日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东部的演出,一路书写票房记录。而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城市温哥华也迎来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加拿大多名政要发信恭贺,有市长更将演出的四天,定为该市的“神韵日”。

刚刚在美国加州赢得众多观众赞叹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北上到了加拿大温哥华。从周四晚开始,艺术团将在我身后的伊丽莎白女皇剧院,连续四天上演五场的演出。

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伊丽莎白女王剧院,是当地。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剧院。它由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一次莅临而得名。自1959年,伊丽莎白女王剧院就渐渐汇集了温哥华歌剧协会,交响乐协会等世界著名演出团体,更是卑诗省芭蕾舞团和温哥华歌剧团的演出基地。

今年是美国神韵第七次来到温哥华,这座著名的北美西海岸城市。

为表彰神韵的贡献,大温哥华地区,高贵林港市长克雷格.摩尔将2013年1月10日至13日,定为高贵林港的“神韵日”。市长在褒奖信中写道,“神韵晚会唤起华裔社区对辉煌壮丽的五千年文化的记忆,来自纽约的神韵艺术团即将带来一场启迪人心、千载难逢的史诗般晚会;晚会古典的编舞、振奋的旋律、令人眩目的服饰和高科技动态天幕,将给大温哥华社区带来一场伟大的文化盛宴”。

温哥华市长罗品信也发来贺信,代表市议会向所有参加2013年温哥华神韵晚会的艺术家们表示祝贺。

而联邦祖籍部长摩尔就代表加拿大政府感谢神韵艺术团参与演出的每一位成员。部长在贺信中写道:“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表明,分享文化遗产和传统可以增进各个族裔之间更好的理解和沟通。中国艺术的展示让我们更加领会到神韵艺术家们对加拿大文化的贡献。”

过去6年,数万名温哥华观众让神韵纯善纯美的演绎所折服,相信,周四晚上全新的节目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新唐人记者嘉蔓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