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嘉南区同济会赠票 助弱势学童看神韵

【新唐人2013年01月10日讯】下个月,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第7度来台演出,神韵节目内涵弘扬中华正统文化、忠孝节义,深受各界赞扬肯定,澎嘉南区6个同济分会,决定赞助120位台南四所国小弱势学童观赏今年的神韵演出,提升儿童品德与艺术涵养。

在台南市石门国小学生演奏的国乐声中,国际同济会澎嘉南区6个分会,赠送120张神韵晚会门票给台南4所国小的弱势学童,赞助他们有机会观赏到世界第一秀。

国际同济会澎嘉南区主席刘聪杰:“我们的宗旨就是,照顾儿童第一优先,关怀儿童无远弗届的国际社团,尤其是弱势的小朋友,家庭清寒的小朋友。”

台南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水文看过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他非常认同,神韵节目对孩子身心的正面影响。

台南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水文:“神韵艺术团她的内容非常精彩,在我们台南这边演出好多年,有口皆碑,这些小朋友能享受一场非常精彩的艺术飨宴。”

接受赠票的国小校长表示,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欣赏美的艺术,进而提升品德。

台南市西门国小校长庄崑谟:“让他们对美的事物有兴趣,持续往这方面来发展,如果说孩子、社会、国家,很喜欢美的东西,那我认为未来更好。”

台南市石门国小校长郭芳朱:“我们一面观赏,一面从中学习,学习观赏的礼仪,学习一个艺术文化的如何学习,在学校有心的引导之下,孩子一定可以学习的很好。”

南市永华国小校长郑秋定:“让学生来了解我们中华文化忠孝节义方面的品德教育。”

中国新年后,美国神韵艺术团将第7度来台,在全台8个城市巡回演出,喜爱神韵的朋友就能再度观赏到全新的一台神韵晚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