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岁观众心花怒放:上天安排我来看神韵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8日晚在亚特兰大福克斯剧场的演出,令观众大开眼界。特别是中国古典舞的表现力,感染了不同年龄和行业的观众。而女子舞蹈轻巧可爱,男子舞蹈阳刚帅气,也让观众感到自己富有活力,想要翩翩起舞。

出生在福克斯剧场两条街以外、看过无数演出的79岁的多罗西•琼斯,看到年轻演员们精湛的表演心花怒放。

多罗西•琼斯:“神韵所有的舞蹈演员太完美了。尤其年轻女孩子在台上走台步的样子,好奇妙。她们这么漂亮,就这么tip tip tip 走来走去,优雅万分。所有人都一般高,每只手臂的动作都十分完美,裙摆都飘向同一方向。怎么做到的,我不知道。我们上年纪的人肯定做不了,但我们看着就高兴。”

多罗西因为生病,心爱的小狗只能送人。结果,领养小狗的人看到她桌上放着神韵的宣传册就买了票送她,作为感谢。

多罗西•琼斯:“都是安排好的。比我高的天上的人安排的。真是美好的演出,我尤其喜欢舞蹈整体的协调、编排、展现的美,舞台上的一切都是那么可爱。”

舞蹈演员丽贝卡•赛福斯以职业挑剔的眼光,看到神韵演员简直无可挑剔。

丽贝卡•赛福斯:“这些演员真不简单。我一直在看,觉得他们太完美了,已做到极致。像什么这个人要注意脚步,那个人要保持目光交流,他们都不需要,每个人都恰到好处。”

大男生们也为神韵舞蹈着迷。

学生丹尼尔•摩根:“我很喜欢男子的舞蹈,显示出非常的力度,仍不失帅气。这样的混合非常美妙。”

公司销售主管道格•莱特罗:“我希望也能那样年轻,像他们那样跳舞。”

学生丽贝卡•哈曼:“神韵让我感到有活力,觉得跟中国文化有渊源有联系,其实我是切罗基族印第安人。我太激动了,很想再回来看,带更多的人来。”

看过神韵的观众,都希望告诉亲朋好友来看,一同分享这份惊喜。

新唐人美国亚特兰大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