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现的是中华文化 更是世界文明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几天前刚刚看过神韵的唐•史密斯先生又来到了亚特兰大福克斯剧院第二次观看神韵,对中国文化和历史都有很深研究的史密斯先生说,第二次才使他看到了神韵表现的更深的内涵。

商业建筑公司老板唐•史密斯先生:“我学过中国历史,我学过中国人讲的天命,我读过中国著名哲学家们的很多东西。神韵把这些都展现出来了,向人们展现了高级生命的存在。如果我们有对更高境界的追求,每个人都有同等机会。神韵启迪人们追求这种更高境界。”

史密斯先生还认为神韵展现的不仅仅是中国的历史,更是世界的历史。

“我从舞台上看到的不仅仅是中国的历史,这是世界历史的展现。是各民族历史的展现。世界上所有国家的历史在不同成长阶段都是这样走过的。你知道在中国古代,中国人明白皇帝是上天任命的。上天任命的皇帝是爱护人民的,而不是爱护自己的。当我们有了爱护人民的政府,你就会有稳定的社会,你就会拥有自由、繁荣、幸福和一切。”

在谈到中国人近代遭到的迫害时,史密斯先生说:“我认为能够帮助中国人尽快结束迫害,是中国人民应该有一个中国人叫上天任命的政权。如果中国人有一个仁爱的政府,就会结束这场迫害,所以,中国人民需要的是一个仁爱的政府。但是,中国人民得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

史密斯先生特别对第一个舞蹈“下世”和最后一个舞蹈“神佛的慈悲”印象深刻。

唐•史密斯先生:“神韵开头和结尾的故事,告诉我们它们有不同的来源,展现了这些传说不是来自于我们人类。它来自于在更高更强的力量。人类应该与这种力量保持和谐。”

新唐人美国亚特兰大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