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神韵演员是神的使者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8号晚间的演出后,加拿大魁北克咨询公司总裁理查德•博格隆感慨地说,神韵演员是上天派来的使者,唤醒他们心中对美、对生命的思索。

咨询公司总裁理查德•博格隆:“对我们来说,这是神的使者。”

看完演出,咨询公司总裁博格隆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

咨询公司总裁理查德•博格隆:“演出绝对顶级,十全十美。令我们所有感官都无比震撼,给予我们感动和洗礼以及思考。优美的舞姿,优雅的舞者。”

神韵演出中欣赏到纯粹的中国古典舞和民族民间舞,丰富的表现力令他印象深刻。

咨询公司总裁理查德•博格隆:“通过演员的动作,你能理解节目的意思,要表达的概念,如抗争,压迫,担忧,恐惧等喜怒哀乐,通过舞蹈和音乐,一切都呈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的无法用语言表达。”

他说演出的一切都令他喜爱至极。

咨询公司总裁理查德•博格隆:“男高音太出色了!女歌唱家也非常出色,一切都很棒,还有服装,一切都完美无暇。舞蹈的编排非常完整,因为所有一切都是最高水准,很难取舍哪个瞬间是最美的。”

完美的艺术更蕴含着启迪人心的力量。

咨询公司总裁理查德•博格隆:“这一切令我们思考人类存在的意义,每个节目都引人深思,无论是表现战争还是宽恕之美的节目,许许多多珍贵的情感透过演出传递出来。”

新唐人记者兰君加拿大魁北克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