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加座 神韵首临征服魁北克城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加拿大历史上的第一座城市,魁省省会、文化名城魁北克城(Quebec City)于1月8日晚,首次迎来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当晚的演出彻底征服了魁北克人。请看详细报导。

超过1700位魁北克城政、商、艺术界等各界主流精英第一次得以欣赏到神韵,演出远远超出了他们的期待,用言语已难以表达这场艺术盛宴超凡的美。

美容诊所总裁希尔维·波梅尔路:“我太喜爱这场晚会了,演出让我心潮澎湃,我的心能直接感应到。节目如玉露琼浆一样,所有的舞蹈动作都完美无比,非常到位。色彩也一样的完美,七彩斑斓。我被彻底征服了。”

联邦政府官员玛丽·约瑟·拉皮埃尔:“舞蹈演员都是天仙,真的,各个都是杰出的舞蹈家,真的美妙绝伦!”

大学教授马利欧·加耶:“晚会真的出类拔萃,极具艺术性与美感,精美绝伦。”

芭蕾舞演员罗伦斯·巴斯蒂安·笛翁:“太喜欢神韵了,妙极了!中国古典舞与芭蕾大不相同,表现力很强,而且具有传统芭蕾没有的幽默感。”

魁北克城观众第一次看到,高科技天幕、现场音乐与中国舞在舞台上天衣无缝的结合,惊叹于其创造的惊人的艺术效果和美妙的能量。

美容诊所总裁希尔维·波梅尔路:“演出散发出一种祥和的能量,真的令人感觉十分安详、松弛。实在是一场令人身心愉悦的晚会。”

魁北克省教育厅官员玛丽琳·西尔:“我全身都在颤抖,是喜悦的颤抖,真的!演出打入我内心深处,真的触及到了我们灵魂的最深处。这个很难用语言来表达。”

观众们还感受到,让他们内心最受触动是完美的演出背后的深邃内涵。

联邦政府官员玛丽·约瑟·拉皮埃尔:“演出传递着智慧、宁静、教人乐观面对待人生的信息,还有关于创世主和珍惜人生不要荒废的主题都是我接收到的。”

美容诊所总裁希尔维·波梅尔路:“慈善、宽容、智慧。对我来说非常富有精神内涵。”

大学教授马利欧·加耶:“演出让我们思考人生的意义和人的未来与去向。”

律师德尼·杜咸:“艺术引领我们通向神,今晚的演出展示了这一点。”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的巡回演出至此已经创下16场连续爆满甚至一票难求的票房佳绩,结束魁省的演出后,神韵纽约艺术团将马不停蹄奔赴安省的滑铁卢和汉密尔顿连演五场。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加拿大魁北克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