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幫助青少年妓女擺脫賣淫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訊】(美国之音電)

現在, 這些孩子像其他十幾歲的青少年一樣, 玩電腦遊戲, 讀書學習,但是不久前他們還是流落街頭,被強迫他們賣淫的皮條客控制著。 阿里薩今年15歲, 一年前被她的姐姐和一個皮條客強迫賣淫。

她說:“他強迫我在旅館裡整天接客, 不能離開, 不能吃飯, 除了賣淫,甚麼也不能做, 也不能跟家人聯繫。 ”

賣淫集團被警方破獲之後,阿里薩被送到了收容青少年的機構 “夜晚兒童”,  

這些孩子們在機構內的一個私立學校讀書, 接受一對一的諮詢。 他們一起改變自己的生活。

曾經是妓女的17歲的安博爾:“我們的情況都差不多, 大家互相照應, 互相尊重,確保每個人都過得好, 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

很多美國人都聽說過亞洲等地區存在的拐賣人口從事賣淫活動的問題。 其實在美國, 離家出走的青少年也會成為受害者。

洛杉磯警察局的警官紹恩.金:“我們看到國際上的販賣人口的罪行和受害者, 但常常忘了洛杉磯當地就有很多販賣人口活動的受害者, 更不用說美國其他地方也有。 ”

媒體宣傳提醒洛杉磯市的居民關注這一問題。 最近, “夜晚兒童”的創立者路易斯·李感謝地方工商業和電影院等社區人士的幫助。她說, 義工和中心的工作人員幫助數千名前妓女找到了新的工作。

她說:“ 向我們提供支持的, 有專業人人士, 也有市區學校的老師,有的在公共關係部門工作, 有的是公司的主管。 ”

路易斯.李說, 對很多青少年來說, “夜晚兒童”這個項目是一個避難所,在這裡他們可以讀書學習,娛樂,過青少年正常的生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