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临魁北克城 一票难求 市长恭贺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的艺术之都蒙特利尔连创五场演出场场爆满的佳绩,一月七日抵达了加拿大魁北克省演出的第二站——魁北克城。演出的门票已经提前售罄。魁北克城市长也为神韵的首次莅临深感自豪,特意致信恭贺。请看报导。

这里就是加拿大魁北克城最大的路易斯•弗雷谢特剧院。今晚,神韵晚会将首次登上这里的舞台,几久闻天下第一秀来到魁北克城,当地观众在三周前就将门票一抢而空。

神韵在世界各地的演出场所都是当地最一流的剧院。这次在魁北克城的演出也不例外。路易斯•弗雷谢特(Salle Louis-Fréchette)剧院已有四十多年的历史,座落在魁北克城地势最高的区域。

由法国探险家萨缪尔‧德‧尚普兰(Samuel de Champlain)于1608年建立的魁北克城,在过去的四个多世纪中,虽然经历了法、英两国的战争和统治,但城中绝大部分的古迹都完好地保留至今。徜徉其中,就好像来到十七、十八世纪的法国城镇。

为迎接神韵首次莅临,魁北克城市长雷吉斯•拉布莫特地发出贺信。

市长在信中说:“魁北克城非常骄傲地迎接神韵这一顶极艺术盛事的首次到来。神韵以绚丽夺目的艺术手法,绝妙的中西合璧的音乐,完美地将过去与现在、东方与西方结合在一起。”“请一同体验神韵晚会将带来的强烈震撼吧!在这次令人难忘的旅程中,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们将带领我们一同饱览诗情画意、色彩斑斓的古代中国,重现五千年传统文化。”

魁北克城人对艺术的喜爱一点不输给蒙特利尔人。相信已经令无数专业人士都大开眼界的神韵演出,今晚,也一定会把魁北克城观众对舞台艺术的见识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加拿大魁北克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