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公司副总裁:神韵比现代中国更富艺术性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的演出,吸引了众多主流社会人士。跨国公司经理人、娱乐制作公司老板等纷纷表示,神韵演出制作水准一流,呈现的文化和艺术性令人惊叹。

前跨国公司副总裁瑞•霍格伦去过中国,看到中国城市的现代气息,却没有机会了解真正的中国文化。

瑞•霍格伦:“演出超出我的预期。我去过中国,主要是工作,没有什么娱乐。所以在家门口看到这样的演出非常高兴。”

戴比•霍格伦:“我从未看过神韵这样的演出,只看过美国的舞蹈节目。我惊讶的看到神韵舞蹈中展现了这么多的文化。”

瑞•霍格伦:“神韵演出比现代的中国更富有艺术性。”

拥有自己的公司、从事音乐会现场制作的格伦•罗伯森认为神韵演员非常专业,他喜欢整场的演出。

制作公司老板格伦•罗伯森:“我特别喜欢她们头上顶着碗跳舞的节目。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需要很多练习。整场晚会都非常棒,非常专业,我很喜欢。”

戴安既是钢琴家又作曲,她认为神韵乐团的音乐家水平相当高超。

钢琴家、歌唱演员戴安•阿布迪:“除了舞蹈之外,还有一个让我惊叹的是神韵的乐团。太美妙了,音乐家的水平非常出色。”

在医院做主管的格拉沃先生认为演出中的故事穿越时间,舞蹈直观明了,任何文化背景的人都看得懂。

医院部门主管维利•格拉沃:“演出非常精彩,尤其告诉我们中国正在发生的事,给我们揭开一角,能够亲身体验一下。”

格拉沃太太:“太好看了。我非常喜欢,富有戏剧性。服装太漂亮了。我超喜欢。对中国的历史和中国人有了更多了解,触动我心。我好喜欢,好喜欢,还要再来看。”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8号和9号在亚特兰大的福克斯剧院还有两场演出,在科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看过演出的观众,有的告诉亲友、有的又买了福克斯剧场的票,要再看一遍。

新唐人美国亚特兰大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