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華德賈索成傷兵 戰火箭缺席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8日綜合報導)NBA湖人明天將作客火箭,但陣中內線主力霍華德、賈索都進入傷兵名單,對紫金大軍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上1場以105比112輸給丹佛金塊,最近苦吞3連敗,目前戰績15勝18敗,本季挖來霍華德(Dwight Howard)、奈許(Steve Nash)等明星級球員,但現在勝率連5成都不到,引起大家關注。

美聯社今天報導,霍華德右肩不適、賈索( Pau Gasol)對金塊一役受到肘擊,希爾(Jordan Hill)右髖關節有傷,這3名長人都將缺席對火箭之戰,禁區戰力大減。

霍華德表示,他不需要進行手術,但至少會休息1週,等待傷勢再度評估,湖人表示,霍華德和賈索目前都沒有明確的歸隊時間。

火箭本季已經和湖人交手兩次,第1次在客場以108比119落敗,接下來在主場以107比105險勝,明天又在自家的豐田中心迎戰紫金部隊,最近連勝4場的火箭要挑戰5連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