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傳統三王節 法拉盛社區慶祝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訊】1月6日是西班牙裔的傳統節日三王節(The Three Kings Day),紐約法拉盛將近兩百個家庭在法拉盛醫院參加了節日慶祝活動。

慶祝活動在法拉盛醫療中心舉行,內容包括餐會、唱歌和各族裔的舞蹈表演。大約有兩百個家庭參加了活動,主辦方也準備了200份禮物,給小朋友們玩具禮物。

活動主辦者、紐約州第40選區民主黨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介紹,這是為社區舉辦的活動:“我認為好極了,我們把各族裔彙集一堂,慶祝這個多元文化活動,這個西班牙裔傳統活動,擴展成大家都來慶祝,互相分享。”

很多民選官員參加了慶祝。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表示,法拉盛社區每年的這個活動都非常成功。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這個是西班牙裔很大的節日,今天我們都很高興來這裡。小孩子拿到很多禮物。家長吃個午餐。我們每年都很開心主辦這個活動。”

聖誕節後的第12天即是三王節(The Three Kings Day),來自於東方三博士朝拜耶穌的記載。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