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观众:领略到中华文化期待明年再来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高科技重镇、“硅谷之都”圣荷西的精彩演出连日来场场爆满,有观众表示,神韵让他们领略到中华文化的多元性,他们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神韵的到来。

神韵演出通过展现中国多民族色彩斑斓、多姿多采的舞蹈,让许多西方观众第一次领略到中华文化的多元性。

地产公司业主薇沃:“这是一个伟大的艺术盛宴,我推荐所有的人都来观看。很棒的舞蹈,展现中国全部的历史,不同的舞蹈展现中国不同地域之风情,很漂亮,这一切都展现了多元的中华文化,而且很有气魄。”

护士薇妮·伯斯曼:“我过去一直有一种印象,以为中华文化是单一的,现在我真正学到了(中华文化的多元性),这是我今天最大的惊喜。”

营养师基尔克里斯:“(神韵)非常有创意,很有中国味,不同于西方的娱乐,很漂亮。而且舞蹈是古典舞,古典中国舞。我真的很喜欢。”

退休教师丽迪亚·李:“演出棒极了,艺术家才华横溢,舞蹈技巧非凡,是对中华文化很好的展现。”

观众们表示,由于神韵每年都会奉献一套全新的节目,他们已经在期待明年神韵的到来。

公司创办人凯撒·布拉德:“他们说每年的演出都会不同,所以我期待着在未来能再看到这个演出,因为她展现的历史,文化,音乐,表演,武术,以及科技的使用,都让我印象深刻。”

护士薇妮·伯斯曼:“我下一年一定会再来看,因为每年的节目都不一样,我认为演出能带回那些失落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张亮、安琪在加州圣荷西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