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情聖避稅 棄法赴俄設籍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1月07日訊】(中央社莫斯科6日法新電)俄羅斯地方電視台報導,法國影星傑哈德巴狄厄今天抵達位在俄國歐洲地區中部的莫多維亞,獲准設籍。傑哈德巴狄厄想躲避法國對富人課徵重稅,已接受俄國護照。

電視畫面顯示,昨天才和俄國總統蒲亭(VladimirPutin)會面的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抵達覆蓋白雪的莫多維亞(Mordovia)。當地以嚴寒氣候及史達林時代的監獄知名。

電視上可看到,傑哈德巴狄厄在區域首府薩蘭斯克(Saransk)向迎接他的人展示新拿到的紅色護照。薩蘭斯克在莫斯科東南方約600公里,人口30萬人。

電視畫面顯示,傑哈德巴狄厄抵達時沒戴帽子,外套沒扣上鈕扣。他參觀當地一座歷史博物館前,接受穿著傳統服飾年輕女性的歡迎。

俄羅斯電視台記者說:「傑哈德巴狄厄以英雄姿態接受歡迎。」

電視報導說,他預計要接受新家的鑰匙,並在莫多維亞正式設籍。(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