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府观众:舞蹈是给全人类的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讯】美国主流社会很注重精神价值的追求,神韵巡回艺术团给加州首府观众带来了普世的价值,获得了观众们最高的评价。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沙加缅度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众多慕名前来的观众。

治疗师幕拉里:“我的灵魂能有此殊荣来到这里,舞蹈传递的信息是对全人类的,人类的大家庭,我们都是一家的,我们都有内在的灵魂,我们需要唤醒真正的自我。”

治疗师幕拉里到中场休息的时候,就忍不住内心的激动与震撼。

治疗师幕拉里:“太震撼了,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哭了,演出还没结束呢,因为我的灵魂得到了升华,被这种无法用语言描述的壮观的美丽。”

米雪尔是第二代移民,她很注重保留自己的文化传统。

华裔观众米雪尔:“我觉得保存中国的传统是很重要的,华人的背景要传给我的女儿。”

华裔观众阿什丽:“我很喜欢演出,喜欢服装,令人赞叹的背景,色彩和所有东西,让人赏心悦目。”

除了新观众,神韵在沙加缅度已经有了忠实粉丝,林女士今年是第二次来观看,还带来了同事。

非盈利组织主管林女士:“非常美丽的服装音乐我很喜欢所有的节目,我的最爱是女子们表演的水袖舞,我觉得服装配以丝质的长袖非常的优美,举手投足,音乐,优美的演出,谢谢你们来这里!”

治疗师幕拉里:“我希望世界上众多的人们能够有这种殊荣去看这个令人叹为观止的舞蹈,这样他们的灵魂可以得到升华和提升到更高的境界。”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加州沙加缅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