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首府艺术家:神韵值得看第二遍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月2日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当地许多艺术家,他们为神韵展现的艺术之美所震撼,有舞蹈家表示,神韵值得再度欣赏。

在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首场演出之后,沙加缅度当地的艺术家们为神韵所展现出的优雅与高贵所震撼。

舞蹈演员苏拉·嘉弥洛:“服装,舞姿,是这样的美,这样的高雅,这样的协调,她给予你精神享受,给予你来自不同文化不同的体验。演出是如此的平和,如此的优雅,又是如此的有活力,我无法形容,她就是如此之美。她值得你回来再看第二遍。”

歌唱演员大卫·哈拉米亚:“我喜欢整个演出,喜欢编舞,每个演员都是那么的到位,那么的协调一致。服饰,女舞蹈演员,翻腾、跳越、旋转,充满了活力。”

舞蹈演员凯丽·库克斯:“我要感谢所有舞蹈演员高超的技能,她是视觉上的奇观。”

神韵所展现出的中华文化也让艺术家们受益匪浅。

歌唱演员大卫·哈拉米亚:“这绝对是一个了解中华文化,了解中国舞蹈的好机会,而不用亲自到当地去。”

新唐人记者刘芳、李博文加州沙加缅度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