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網友元旦欲聯歡 當局草木皆兵惶恐抓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1月3日訊】(新唐人電視臺記者陳漢采訪報導)廣州網友徐琳在網上和幾個網友聊天,約定元月2號下午2.30分在廣州天河體育場,以表演薩克斯和朗誦詩歌等活動形式慶祝元旦。然而廣州當局如臨大敵,派出大批警察在體育場附近巡視,並在元月2號零晨1時許,先後把徐琳及5名網友從家中抓走,徐琳的妻子質疑,這是什麼樣的社會?慶祝活動都不行,太黑暗了。

元旦早上8.30分左右,番禺東涌派出所的警察來到徐琳家敲門,因天氣寒冷,夫妻2人還沒有起床,就沒給開門,稍後他們夫妻二人先後接到手機簡訊: 「我是番禺東涌派出所的,明天下午在天河體育場有非法活動要他不要參加,如果參加就會抓人了。」

徐琳妻子對新唐人記者介紹:元旦2號淩晨一點多,番禺東涌派出所的警員以及區裡面的保安,總共20多人,開著警車到徐琳妹妹那裡,把徐琳帶走了。

她對記者表示:徐琳在網上跟那些網友聊天,為慶祝新年,準備今天(2號)要表演薩克斯,叫那些人捧場,結果昨天晚上就給抓走了。

她說:「當天晚上也沒通知我,他妹今天早上才告訴我,說他哥哥給派出所帶走了。剛掛斷電話,東涌派出所就打電話來說,你老公徐琳叫我們帶來協助調查。我問他有犯了什麼法嗎,他們回答他涉嫌攪亂公共秩序,並說你有什麼事就打我所裡電話,就掛了。」

徐琳妻子質疑:吹個薩克斯娛樂都不讓了,還沒開始就把人給抓起來了,這個社會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社會,太黑暗了,當了官就不認識老百姓了。

網友袁曉華也對本臺記者表示,據他了解已經抓了:「徐琳、林曉嬌、劉成軍、劉鳳珠、張勝宇,另外還有一些不知名的網友也被抓走了。」他請外界正義人士多加關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