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达拉斯 一票难求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美国休士顿的演出之后,北上来到了德州另一大城市达拉斯,1月2日、3日在AT&T表演艺术中心的温斯比尔歌剧院展现其全新的节目。演出前票已经全部售出。

各位观众朋友,这里就是在著名的温斯比尔歌剧院。今年是神韵第三次在此上演。神韵的美名已在世界传播,翘首期盼已久的达拉斯各界名流,更是以能一睹神韵风采为幸。

神韵观众苏•阿茨曼:“让人大饱眼福。舞蹈太奇妙了。演员如此优雅、美丽,演出把高科技天幕设计和古典舞蹈结合在一起,太美了,非常了不起。”

南希在很多城市看到神韵演出的消息,但都遗憾的与神韵擦肩而过,这次终于在达拉斯如愿以偿。

南希•阿诺德:“我过去也在剧场工作。我超爱神韵的服装和设计,喜欢他们的背景天幕,与舞台结合起来。所以演员能飞进去,又能飞回来。我觉得太神奇了,他们第一次刚跳出来我就说,哦,你们从哪儿钻出来的?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经济学家威廉:“那个蒙族顶碗舞让我印象深刻,谁能不动容呢?那么多美丽的舞蹈演员动作整齐优雅好似一个人。非常美丽,令人惊叹。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

教育心理学者杰西卡•温特:“令人激动,每个节目充满感情。我从未看过舞蹈中溶入这样丰富的情感。”

教育工作者旺达娜:“我是印度人。演出使我很有认同感,觉得我们是从世界同一个地方来的。”

护士黛博拉•布拉肯:“看了演出我感到,从文化上、从人群上我们都是一家。我们是在一起的。很高兴看到中国文化呈现出来与世界分享,如此丰富、如此精深。我很感谢神韵这样的演出来到达拉斯。”

神韵观众顿克尔太太:“我感到我们是一体的。尽管每个人是不同的,神造我们的时候是不同的,但归根到底我们是相同的。神韵演出使我和节目中的情节联系起来。”

顿克尔太太全家:“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杨扬美国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