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神韵歌曲感觉在天堂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2月30日晚,在休斯顿的演出令观众产生深深的共鸣。有的观众表示,听到神韵的歌曲感觉像在天堂,非常敬佩和赞赏神韵艺术团为传播真正的中国文化做出的努力。

注册会计师黄女士:“我非常喜欢这些歌唱家,他们的声音让你感到在天堂。整个演出一切都非常了不起。我还要回来看,要带上我的孩子们来看。”

藏族舞蹈《为神而舞》令法尔先生深受触动,他读懂了舞蹈中所演绎的、人在艰难情况下依然敬仰神,最终得到神的帮助。

公司项目经理莫里斯•法尔:“我喜欢《为神而舞》那个节目。非常震撼。我一直关注这样的题材,看到他们在舞台上艺术化的呈现真好。通过舞蹈表现与神的沟通,让人印象深刻。”

金融顾问沃特•威尔逊:“演出非常精彩,我们很喜欢。”

金融顾问威尔逊夫妇2005年曾随友人去过中国。

威尔逊:“我们到处旅行,看到很多文化。但是在中国就没有看到神韵这样精彩的演出。真的很棒。”

神韵观众黛博拉•威尔逊:“我非常敬佩他们,把真正的中国文化呈现出来,还有中国人现在经历的魔难。我们很激动,神韵艺术团在传播这样的讯息,让人们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事,还有那里的文化。今晚我们非常开心。”

威尔逊夫妇仍然沉浸在整场演出的气氛中,他们非常敬佩和赞赏神韵艺术团表演的内涵和传递的讯息。

新唐人记者彭慧美国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