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引建筑师入中国文化深刻意境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12月30日在圣地亚哥的演出再次爆满,一位美国建筑设计师感叹,透过神韵的演出,她不仅得到了设计灵感,也看到古代中国文化艺术作品中的深刻意境。请看报导。

在观赏完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后,建筑设计师罗伊索斯满脸笑容对演出赞不绝口。

建筑设计师卡萝琳•罗伊索斯:“神韵太棒了,是个奇迹。哇,每个节目一出现就成为我的新宠,但我喜欢男舞蹈演员在空中翻筋斗,姿态卓越且优雅,女舞蹈演员如同在冰上滑行,令人赞赏。”

罗伊索斯表示,舞台上呈现出一幅幅生动美丽却寓意深远的图画。

建筑设计师卡萝琳•罗伊索斯:“演出有一种抽像的艺术特质,结合了艺术、动作和音乐,我并不熟悉这个中国文化领域,能看到这种抽像意境被诠释出来真棒。就像绘画是静态的,这台演出却是千变万化。观众能看到舞蹈演员与音乐的精准配合,尤其演员与天幕之间的结合,真是创意十足。”

天幕上的自然风光和服装的飘逸亮丽为她带来工作上的灵感。

建筑设计师卡萝琳•罗伊索斯:“天幕的风景真是优美考究,背景里的中国庭园和樱花盛开等山水结构,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好爱他们的服装,在空中那么轻柔飘逸,让服装成为舞蹈演员的一部分,是我前所未见。”

她惊讶神韵晚会各项元素能如此完美搭配,带领她进入一个美丽新世界。

建筑设计师卡萝琳.罗伊索斯:“这是一台我完全没预想到的绝妙演出。”

新唐人记者袁科、王惠平美国圣地亚哥艾斯康迪都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