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 感动于神韵的传统价值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看完神韵演出,闭上双眼,表演细节还会历历在目,似乎触手可及,似乎息息相连。这是美国加州的一位观众的感受。我们去听听。

布莱特•桑徳斯是一位长号演奏者也是作曲家。

神韵乐团的演奏以及舞蹈演员变化缤纷的舞蹈动作,让他灵感层出不穷。“他们使用鼓的方式,铃,非常特别,小提琴,韵动的小提琴,让人感觉期待,遐想,想了解将发生什么,中西乐器的结合非常与众不同。”

布莱特•桑徳斯表示,神韵演出更让他学到珍重传统的价值。“演出让人了解,人们需要知道自己的来源,才会知道你将来的去向。你需要知道你的根源,才能看到你将来成长的方向。演出展现了这个强有力的根基,就是传统的中国文化。”

安•桑徳斯是布莱特的母亲,她表示神韵表演让她感到震撼。“绝对美好,刺激,欢快,令人感动,有知识性,我学到很多,我很高兴可以体验这戏感觉,我非常非常欣赏。”

“我还可以看到那些年轻男演员,他们舞出的故事,年轻的女演员们,所有的都汇集到一起,很美丽,你他们在表演什么,你无法触及,但你可以感觉和他们息息相连。”

新唐人记者袁科美国圣地亚哥艾斯康迪都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