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议员感佩神韵复兴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加拿大安省省议员杰克·麦克拉伦同太太和女儿一起观看了神韵在渥太华的最后一场演出,麦克拉伦深深感佩神韵通过艺术的方式复兴璀璨的五千年中华文明。

安省省议员杰克·麦克拉伦说,神韵让他在舞台上看到了五千年文明的复兴。

安省省议员杰克·麦克拉伦:“神韵成功的复兴了中华文化,告诉并教导人们,中国文化对世界的贡献。中国的五千年历史拥有优秀的文化,但自从中共建政后,传统文化被毁灭殆尽,这个演出提醒人们,这才是真正的历史和文化,而法轮功恰恰是其中的重要部分。”

麦克拉伦尤其对神韵演出中表现一对异国父女到中国旅游遭遇不公的小舞剧深有感触。

安省省议员杰克·麦克拉伦:“这对我相当震撼,非常有意义的节目,向西方社会传递了一个重要信息,就是法轮功学员的遭遇,我理解这个,我知道迫害在中国还在持续,中共还在迫害他们,令人发指。”

这是麦克拉伦携家人第二次观看神韵,他说,2013年神韵演出所展现的全新服饰、舞蹈和音乐再次让他充满惊喜。他希望安省人不要错过这么精彩的中国文化之旅。

安省省议员杰克·麦克拉伦:“安省汉密尔顿和多伦多的居民都应该来看,会是难忘的经历 ,每个人都会喜欢的。”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