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观众感叹神韵能在美国上演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2月29日下午在德州休斯顿的演出,反响热烈。西方观众从神韵演出中体会到对自由精神的追求,看完演出感觉自己充满生命力,而且特别为神韵能够在美国这块自由的土地上演而自豪。

前空军飞行员维尔佛莱德•拜伦:“演员的技巧水平相当高,他们好像在空中飘。非常好看,给人启发。”

拜伦夫妇感受到神韵带来了生命的活力和他们一直期盼的东西。

前空军飞行员维尔佛莱德•拜伦:“让我感到年轻,充满生命力。”

神韵观众乔希•拜伦:“我感觉我们在盼望着,而他们带来了。是生活中值得盼望、令人激动的东西。”

同时拜伦先生也为神韵能够在美国演出,演员们可以充分享受这种自由而高兴。

前空军飞行员维尔佛莱德•拜伦:“我觉得,至少他们可以在美国这里演出,呈现他们所热爱的。他们在舞蹈中投入极大的热情。如果不是这样,他们不可能做到的。演员们在充分享受这种自由,我们这里有信仰的自由、舞蹈、表达的自由。”

新唐人记者彭慧美国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