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丽富深意 技术体能受推崇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神韵晚会的内容,不仅让人得见中华文化的富丽多彩,也让追求信仰与心灵成长的牧师以及专业运动员们分外珍惜。请看报导。

许多观众表示,神韵晚会不仅成功的展示了中华文化的丰富多元,也让人反思信仰和心灵成长的重要。

牧师盖伊.威廉斯:“看到中场休息为止我极爱这场演出,好到完全超乎想像。”

演出直指人心,对追求信仰自由与心灵成长的人而言,看到虽然中国压抑宗教,追寻信仰的仍大有人在。

专业滑板运动员珍妮弗.布莱恩:“演出美极了,我喜爱文化和精神层面的部分,真的很好,演出让观众注意到中国(政府)对人民的伤害,这让我很惊讶,但这很重要也很好。”

珍妮弗从事专业体育运动已经超过二十年,所以对神韵舞蹈演员的体能与技术格外欣赏。

专业滑板运动员珍妮弗.布莱恩:“以专业运动员的身份来看秀,我知道很难,需要有强大的体力和耐力。我女儿是舞者,所以我能想见演出动作所需的技巧与难度,他们诠释的很美。”

威廉斯牧师提及,他很喜欢天幕与演员互动的巧妙安排,并重申神韵晚会让人超出想像。

牧师盖伊.威廉斯:“我喜爱神韵的天幕,结合了电脑特效,神仙从天而降,让人欢欣,还有小和尚与兔子的绷来跳去。这秀绝对值回票价、没看过一定无法想像,无论如何都该看看。”

神韵巡回艺术团是第五次在加州艺术中心演出,去年五月一票难求,今年依然是满场的佳绩。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艾斯康迪都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