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主流:新纪元即将开始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2月29日(星期六)在渥太华的两场演出持续爆满,并博得全场观众起立鼓掌喝采,无论在艺术造诣以及历史的呈现上,神韵都让观众感动同时感佩不已,渥太华人深深感到,神韵给这个世界带来了希望,新纪元即将开始,请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从大幕一拉开,随着一幕幕历史大戏和天堂仙境呈现在舞台上,观众一次次被感动,他们用最美的词汇描绘这种前所未有的奇妙感受。

公司经理奥西尼亚•艾瑞尔斯:“舞蹈太神圣了,真的展现了神韵,引人入胜,让你想要欣赏到更多。”

筹款顾问梅拉•爱德华兹:“大幕刚一开,你就为舞台上的色彩所震惊,就像看到一副美丽的画一样。”

地产商让•克鲁特:“仙子舞动飘逸的长袖那支舞,简直令人着迷!”

联邦政府官员萨尔瓦多•阿基佳:“这是文化的复兴!也传递了重要信息,艺术上是大师级杰作!”

在领略了拥有几千年历史的中国古典舞的独特魅力外,观众说,“演出中的独唱和二胡独奏也格外扣人心弦。”

销售经理海德•纽曼:“女高音的演唱使我内心产生强烈共鸣。”

地产商米歇尔•凯瑞斯:“看似简单的乐器,但(二胡)独奏曲真的触动我心灵深处,美极了。”

很多观众感佩神韵帮助他们了解到什么是真正的中国文化。

地产商米歇尔•凯瑞斯:“一场演出里就涵盖了所有的历史,了不起!杰出的制作!而且主持人使用三种语言,让我们很容易理解所有的节目。”

公司经理奥西尼亚•艾瑞尔斯:“我们从其他文化中吸收越多,我们的人生会越丰富,所以神韵将中华文化展现出来很必要,告诉我们应如何理解和感恩这样的文化。”

演出中流传千古而不衰的神话和传说,带领观众们穿越时空的同时体味神传文化的深邃内涵。

公司主管吉利斯•普劳夫:“从古老的传说到当代和现代的世事,这太好了,因为从古至今,正义从来都会战胜邪恶。”

联邦政府政策分析师马其克•安德鲁克:“演出传递了希望的讯息,中国人被压制的时代快过去了,新纪元即将开始。”

有观众也表示,还会去别的城市观赏神韵,细细体味这场多元的艺术盛宴。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