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襲紐約 氣溫下降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訊】美國東部紐約州從星期六以來遭到寒潮來襲,帶來雨夾雪的天氣,給交通和行人帶來不便。

雨雪尚未影響紐約市的交通,但根據天氣預報。在新年假期期間的氣溫將下降到零下10攝氏度.

雨雪天氣還將繼續,行人不得不戴圍巾,和厚外套,儘可能的保持溫暖。

紐約行人:「我有帽子、傘和圍巾,為了保暖。」

行人:「我已經穿了好幾層,我們穿了四層保暖衣、套頭衫、外套所有的一切。」

此外,上週四晚上的大雪席捲了美國東部各州,有些地區的積雪達到50厘米。

雨雪天氣雖然給車輛和行人帶來諸多不便,但也給許多人帶來意想不到的機會,汽車維修企業,汽車零部件的銷售均有所增加,新訂單源源不斷。

由於大雪、厚厚的冰和鹽,車輛和掃雪機都需要改善輪胎的抓地性能,車輛還需要一些必備設施,來應對惡劣天氣帶來的種種問題。

紐約州錫拉丘茲的一家汽車用品專賣店的營業員詹姆斯發現,近期他們的業務非常繁忙。

詹姆斯「很多人需要這些刮雪器和各種不同尺寸的刷子,只是取決於他們的特別需要。」

紐約的寒流天氣預計將持續到新年以後。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