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圣地亚哥 观众盼明年再来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南加州艾斯康迪都市为期4天共5场的演出于28日拉开帷幕,首场演出观众反应热烈,有的年年都来看演出,并表示明年还会再来。

神韵艺术团以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中西乐器合壁的现场交响乐团以及深刻的精神内涵震撼了每一个观众。

医疗看护人员艾尔沙•麦尔:“舞蹈,色彩,服装,所有的细节搭配,让你仿佛进入另外一个世界,你无暇将目光移开舞台,不能错过任何一个细节,目光一转移,就看不全了。”

精湛的舞蹈技巧和演技搭配上高科技动态天幕,令观众印象深刻。

律师卡蜜拉•尼可拉斯:“我非常喜欢舞蹈和天幕之间的配合,天幕里的人和舞蹈演员之间的切换”。

财经人士凯伦•瓦滋:“我很喜欢演员进入天幕后的部分,这种互动我非常喜欢。”

神韵带给观众的是集视觉、听觉与心灵响宴于一身的中华神传文化之旅。

退休生意人戴安娜•西柏森:“我也很喜欢女演员的长袖子,很美,很古老的舞蹈,很柔顺,各种翻腾也很棒,很动感又不失高雅。色彩,服装,天幕,这演出很棒。”

财经人士凯伦•瓦滋:“一定要看,很精彩,具娱乐性,适合各种年龄层,(神韵)蕴涵中华文化,具教育性。很好,很好,我还会再看。”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张轶渊美国艾斯康迪都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