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观众深受触动 称神韵“觉醒之音”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的演出,不仅让观众看到精湛的技艺,充满智慧和创意的艺术表现,不同历史时期的故事展现的画卷,更使观众被其中蕴含的深意所打动,有的观众称这场演出为“觉醒的体验”。

医生助理戴安娜•威利斯:“演出太壮观了,让人倏然觉醒。这样悠久的文化,演员呈现了这样的美,却经历了,人们经历这样长久的艰难。那首歌唱到白云,‘把我的爱带给我的亲人,我要和你共同经历这一切,共同成长’,太美好了。”

戴安娜•威利斯女士深刻体会到神韵的独具匠心,以音乐舞蹈这样无国界的语言,开启现代人对古老智慧的觉醒。

戴安娜•威利斯:“我们看到了那流传千古的精神,生动呈现在眼前。美国的历史只有这么短。而中国和亚洲其他国家,已经存在了几千年,不可思议的久远。书中已经读不到这些,报纸上也看不到。只有通过音乐和舞蹈,才能够把这古老的承传几千年的文明与我们现在的人沟通。”

威利斯女士感慨能看到神韵是一种荣耀。

戴安娜•威利斯:“演出太美了。我们以后一定会再来看。感谢神韵来到休斯顿,给予我们这一切。”

新唐人记者彭慧德州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