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遭性侵女子新加坡身亡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訊】星期六(12月29日)凌晨,印度巴士輪姦案受害女子在新加坡醫院不治身亡,遺體當天稍晚由包機運回印度。印度民眾除了表達哀悼,再次上街抗議,要求政府嚴懲兇手。印度警方當天也以謀殺罪起訴6名嫌犯。

這名印度女子的遺體將由親友陪伴,乘坐一架包租的飛機於星期六運回印度。

受害女子是一名醫科學生,本月16日晚上在新德里搭巴士回家時遭到輪姦、痛毆。由於傷勢嚴重,她被送到新加坡接受進一步治療,於星期六傷重離世。

星期六早上,有幾百人在兩地舉行和平示威,印度當局為了防止發生衝突,關閉了10個主要地鐵站,並封閉進入市中心的主要街道。

這起案件透過媒體的密集報導,以及社交媒體的傳播後,在印度引起廣泛關注,印度民眾發起多次示威遊行,迫使印度當局必須面對這個長期未解決的問題。

據報導,印度警方星期六以謀殺罪名起訴這6名嫌犯,如果謀殺罪名成立,這些嫌犯將面臨死刑。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