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员:最爱中国舞高难度技巧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渥太华的演出早已是家喻户晓,一些从事舞蹈艺术的人士也慕名前来观赏。

三岁开始学芭蕾的妮可第一次见识中国古典舞和纯正的中国民族、民间舞,她表示,在神韵女演员身上能同时看到优雅和高难度技巧不可思议。

舞蹈演员妮可•格兰特:“我非常喜欢女演员精致的动作,我最关注的是她们上半身的舞姿,她们有非常独特的手位,手指的动作,手臂的运行,上身的运动,非常的独特。”

妮可也很欣赏男舞蹈演员充满力度的身法和技巧。

舞蹈演员妮可•格兰特:“男演员非常优秀!跳跃动作完成的非常美,娴熟的技巧,他们的舞蹈充满力量。”

妮可说,神韵的高科技动态天幕与舞蹈完美结合是个创举,给演出增色不少。

舞蹈演员妮可•格兰特:“我很喜欢当演员从天幕下来消失的同时出现在舞台上,回去时进入天幕也是一样,非常的巧妙。”

而现场音乐伴奏也令观众在欣赏舞蹈时更加身临其境。

舞蹈演员妮可•格兰特:“音乐同时也给舞蹈演员更多的感受,让你内心感觉更强烈,感到更强的能量,这就是现场音乐的力量。”

妮可和同是舞蹈演员的朋友Alex都为神韵舞蹈演员的深厚功底和天分所倾倒,观看神韵让两人满载着喜悦离开。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