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神韵演出再爆满 观众收获丰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渥太华的第二场演出门票再次售罄,人们急着要把神韵的消息告知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不要错过这一生一次的美妙文化之旅,来看记者朱峰的报导。

医生李奥•罗可维奇:“我爱神韵!”

大学教授玛丽•艾伦:“我爱这场演出!爱极了!”

金融业者杰瑞特•汤普森:“看神韵就像欣赏一首诗一样美!”

室内设计师汤米•扬可:“我已经决定要把演出中的颜色搭配用到自己家里了!”

看完演出,观众用刚学来的中文等方式表达着对神韵的喜爱。

对于神韵用最精湛的舞台艺术融合天幕中国舞以及服装等多重元素展现的辉煌的中华五千年文明,观众叹为观止。

心理学家左伊•泽格林斯基:“伟大的历史!涵盖太多的的历史故事,有的令人捧腹,有的令人感伤,也有痛苦挣扎,还有战争,演出触及了很多的主题。”

商业主乔丹•勒格斯:“天啊!如此壮观的展览!重现历史,再现文化!还有如此斑斓的色彩!”

前芭蕾舞演员丽斯•圣雅可:“神韵能保存这个文化,这是多么珍贵的礼物,希望这个文化永远传承下去!”

金融业者汤普森看完演出后立即为家人订购了两张周六的票。他说,二胡独奏曲给他很大的心灵震撼和难以言表的感受。

金融业者杰瑞特•汤普森:“每个人都可以说这太棒了,但只有你坐在这儿亲耳聆听,也许闭上眼睛欣赏一分钟,才能真正感受它。”

观众们也感受到,与其他演出最不同之处是,舞台上的一切能让人忘却尘世的烦恼,带着焕然一新的心情面对未来。

心理学家左伊•泽格林斯基:“极具震撼力,帮人们深层解读困境以及生活中的挣扎,赋予人们希望和美好的信念。”

金融业者杰瑞特•汤普森:“在充斥着暴力和骇人听闻的新闻的今天,还能看到这么美的艺术,从音乐到舞蹈,还是色彩与歌唱,我们需要更多的看到这样的艺术,当你走出剧院时,你的心情都变了,收获了精神启迪,像读了一本好书或听了一首好诗,你会充满笑容。”

接下来的周末,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渥太华的国家艺术中心还将演出三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