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乔高:真善忍终将战胜一切邪恶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作为忠实的神韵迷,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今年再次为夫人和自己购买了神韵票,这位年年不落神韵晚会的前国会议员观看了2013年的全新节目后,希望观看演出的加拿大人能从演出中看到真相。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我已经是第七次看神韵了,这是我看过最好的演出,演出积极向上,对人的感官,无论是视觉还是听觉,都是那么的美妙,还有服装、天幕和独唱,一切都好到了极点。”

神韵演出以歌舞的形式表现了法轮功信仰团体遭受迫害的现实,对于这一艺术呈现,曾独立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乔高说──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中共政府对待法轮功动用的是仇恨和暴力,而神韵却成功的证明了文化、艺术、歌唱、舞蹈和音乐,是战胜愚蠢和暴力最好办法。我看到整个剧场都坐满了,听说昨天也是爆满,票房成绩非常好,剧场里座无虚席。”

而对于这满场的观众,乔高希望人们不仅仅是欣赏神韵的美好,还应该更多的了解法轮功真相。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人们应该更多的了解真相,用谷歌搜索一下真相。事实上,加拿大的总督、总理、移民部长还有渥太华市长为神韵发来贺信已经很好的表达了这一点,我希望人们能看看这些贺信,因为信中的意思表达的很清晰。”

观看过神韵之后的大卫.乔高更加坚信──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暴力、愚蠢、仇恨宣传以及各类邪说,所有这一切的邪恶终将被真善忍战胜。”

新唐人记者乔安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