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口一致 极力推荐神韵非凡绝美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随着神韵艺术团的口碑愈来愈响亮,不仅吸引着巡回演出中当地的城市居民,来自不同国家的观众也抓紧时机购票欣赏,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的精彩演出,让观赏后的观众众口同心,极力推荐人人都该来看神韵。

专业平面设计师和业余服装设计师都表示,神韵晚会是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

平面设计师吉儿•皮兹福德:“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亮丽多彩,充满活力。晚会带领观众畅游古今中国。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服装设计,颜色美丽、引人入胜,让我沉醉其中。”

业余服装设计师阿曼达•帖博:“服装、音乐、舞蹈,每样都充满魔力。演出完美无暇,舞蹈演员演出整齐划一,令人屏息。这在电视上看不到,超出我的意料。我必须说,这演出令人终生难忘。”

不论是来自墨西哥和德国的游客,或是圣地亚哥当地的居民,对神韵都是赞不绝口、一致推荐。

墨西哥眼科医生哈维尔•阿玛多:“绮丽优美,令我印象深刻,人人都应来看,看过神韵之后才考虑看别的。”

德国游客约亨•洛伦:“我很喜欢,这是卓越杰出的演出。”

美容外型顾问哈博•李:“美妙绝伦!颜色、天幕背景、动作精确,前所未见,让我分分秒秒陶醉其中。”

观众莱斯立•巴拉德:“令人屏息,无可置信,我的心跳还没减缓过来,回到平日步调,因为实在太兴奋了。你一定要排除万难前来观赏,不要错过,绝对值得。”

放射医疗科学生罗西奥•加林多:“太棒了,超乎我的想像。我喜爱他们的服装和舞蹈,让我深受启发。”

新唐人记者袁科、张轶渊美国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