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女籃外卡 北大擊敗清華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8日綜合報導)台北大學女籃隊許芳儒,今天在生日前夕,單場攻下25分,助球隊在UBA外卡賽以76比50擊敗清華大學。

101學年UBA大專籃賽公開女一級外卡賽今天在台灣科大體育館舉行,台灣體大、台北大學分別擊敗台東大學、清華大學,取得複賽10強最後兩張門票。

本季晉級複賽10強隊伍分別為預賽A組台灣師大、台北體院、北市教大、世新大學;B組文化大學、佛光大學、台灣科大、實踐大學;外卡賽台灣體大、台北大學。

29日要度過20歲生日的許芳儒,在生日前夕提前展現壽星的手氣,兩分球投10中8、三分球投8中3,攻下全場最多的25分,外加6籃板、5助攻、4抄截全能演出,為球隊奠定勝利基礎。

許芳儒說,賽前跟隊友打賭,只要得30分以上就有生日禮物可以拿;雖然結果沒達到標準,但是能夠幫助球隊贏球,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今天的另外一場外卡賽,由台灣體大以84比67擊敗台東大學;台灣體大「混血射手」柳內惠茹全場投進6次三分球,繳出24分、6籃板、6助攻表現最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