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希病情惡化 入加護病房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訊】(中央社芝加哥26日綜合外電報導)發言人今天表示,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因「發燒持續不退」影響支氣管炎復原,病情惡化,現已住進加護病房。

發言人麥格拉斯(Jim McGrath)告訴法新社:「他的病情復發,需受到監控並住進加護病房。」

88歲的老布希11月7日因為支氣管炎進入休士頓美以美醫院(Methodist Hospital)治療並於11月19日出院,但同月23日又因咳嗽情形復發再度住院。

醫師起初希望讓老布希回家過耶誕節,但後來不得不將他留在醫院,他的妻子芭芭拉(Barbara),兒子尼爾(Neil)和孫子畢爾斯(Pierce)都在醫院陪他。

麥格拉斯說:「他的家人都陪著他,且他意識清醒還可以跟醫師談笑風生。」

他也表示,醫師對老布希目前治療抱持「審慎樂觀態度」。

老布希近期因支氣管炎併發症多次進出醫院,並長期接受抗生素和類固醇治療。(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