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外孫女當二奶生3子 畸戀15年「坐正」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毛澤東的外孫女孔東梅,與泰康人壽董事長陳東升的忘年畸戀,長達15年,在沒有名分的情況下,先後為陳東升生下三個私生子女,於2011年底才獲「坐正」,終於卸掉了背負了15年的「二奶」名分。

毛外孫女當「二奶」 東窗事發躲海外

據《萬維網》披露,孔東梅,1972年出生於上海。母親是毛澤東與賀子珍的女兒李敏,父親是中共將軍孔從洲之子孔令華,是毛氏家族第三代中唯一的女性。 

孔東梅在4歲的時候,毛澤東就死了。雖然孔東梅從沒見到過毛澤東。但是,她遺傳了毛生活淫亂的性格。據香港媒體報導,孔東梅1996年大學一畢業就被陳東升看中,孔東梅與大她15歲、已有妻室的陳相戀,並做了15年的「二奶」,在沒名份下,為陳東升生下一男二女共三個孩子,目前最大的已經十多歲了。

據悉,陳東升的前妻是金融界的女強人陸昂,陳東升旗下的泰康人壽,曾經創造了中國壽險行業內業務增長最快公司的記錄,2010年其保費收入達到867億元人民幣。

此外,陳東升也因為創辦了中國藝術品拍賣市場的風向標「嘉德拍賣」,而成為中國藝術品投資市場的隱形大鱷,是能與索斯比這樣的巨頭比肩而立的拍賣公司。 根據其公司官方數據,2011年營業額超過百億。陳東升曾被美國《財富》雜志評為「未來15年可能影響中國商業進程的5位人士」。

報導指出,孔東梅追求時尚,打扮得很時髦。無論在任何場合,孔東梅的著裝都很時尚,也因此而迷倒了陳東升,並很快成了他的「二奶」。後來東窗事發,被陳東升的妻子陸昂發現後大鬧,孔東梅無法立足,於1999年赴美國留學,但仍與陳保持情人關系。

15年後「坐正」 回鄉尋根「宣示主權」

2001年,孔東梅在美國畢業後回到北京,在798社區創辦了北京東潤菊香書屋有限公司。

香港媒體報導,孔東梅與陳東升與2011年12月5日,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舉行結婚儀式。毛的後人親戚都參加了婚禮,這表明毛家人認可這門親事。

大陸媒體報導,今年9月30日至10月5日,毛澤東與賀子珍之女李敏,攜女兒孔東梅和女婿泰康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東升等一行,先後到井岡山、永新縣、市中心城區等地。不過,孔東梅「大尋根」行動目的,港被香港媒體解讀為,意在「宣示主權」。

分析認為,孔東梅終於嫁給了「忘年畸戀」15年的百億富豪陳東升,與此同時,卸掉了背負了15年的「二奶」名分,終於得以「坐正」。民眾嘲諷,「小三」想「轉正」,要學孔東梅的執著。

另外,此番回鄉,孔東梅不但同母親李敏一起前往,更是以毛澤東外孫女自居,在向人們介紹陳東升時,一口一個「我先生」,完全不像初嫁的女人,倒如一對老夫老妻。

網民感慨道:「等了15年,終于名正言順,高調宣示主權,是為了一吐15年的怨氣吧?」「陳東升大灑金錢,是要用錢來為二奶正名啊!」

不過,耐人尋味的是,今年2月17日,陳東升在哈佛商學院,面對全球的MBA精英群體演講時稱,「中國沒有這個文化。官總是壓過商,所以你不要做夢,你做個好企業就完了,不要把自己想得太偉大。從憧憬復制美國企業家夢,到今天收回這個夢想,這是個悲哀。」

據悉,中共建政後,毛澤東展開了以沒收資本家私人財產,消滅資產階級為核心的「三反五反」等暴力鎮壓運動。毛澤東終其一生都致力於「消滅資產階級」,殺人無數。

外界分析,而毛澤東唯一的外孫女孔東梅卻甘當「大資本家」的二奶長達15年,並為其婚外生育子女。民眾熱評,這是扇了毛澤東一記響亮的耳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