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文化盛宴 加华人买票赠亲友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美好的事物值得分享。于是,神韵演出的戏票成了很多人馈赠亲友的最好礼物。在观众的口耳相传中,神韵的美名也在不断发酵。下面就让我们到加拿大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去,听一对华人夫妇第一次观看演出后的感受。

跨国金融公司高级顾问苏先生:“我出来很久了,三十五、六年了,从来没有看过有这样中国的舞蹈表演,音乐表演。”

跨国金融公司高级顾问苏太太:“每一个(节目)来讲,可圈可点,没有一个是我不喜欢的。”

来自台湾的苏先生和苏太太看完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后,太喜欢了,于是立即在现场购买了明年1月份多伦多的神韵票,送给西人亲家做为生日礼物,想让他们了解真正的中国文化。

跨国金融公司高级顾问苏先生:“都是传统的中国舞蹈,很平静、很祥和,而且很有风味、气质。里面有孙悟空,中国传统的文化,还有中国的诗歌、舞蹈、音乐,这些让我非常……因为我也是受中国教育的,可以深深的感受他们的美。”

跨国金融公司高级顾问苏太太:“他们(神韵)把中国文化通过跳舞表现出来,他们很感性,让我们感觉中国人有这样辉煌的历史,这是不简单的,应该继续发扬下去。”

他们赞叹演出所传递的积极的精神力量,期待在明年神韵带着全新的节目再次来到密西沙加。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