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中共恐懼的精彩微博段子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喉舌媒體頻頻發表稱「網路不是法外之地」,叫囂對中國互聯網要進一步加強管控。北京日報更是聲稱「微博割裂社會現實,成為負面情緒的擴散器和社會矛盾的助推器。中共為什麼如此懼怕網路言論?看看微博上中國網民留下的精採段子:

「九罵么么黨」一罵么么黨,新聞盡撒謊;二罵么么黨,稅高如同搶;三罵么么黨,物價拚命漲;四罵么么黨,官員二奶養;五罵么么黨,壟斷惡如狼;六罵么么黨,閹割網際網路;七罵么么黨,反貪如搔癢;八罵么么黨:沿途截上訪;九罵么么黨,代表我思想。

在國外,媒體是用來監督政府的。在X國是用來掩蓋真相的。在外國,「慈善」是用來行善的,在X國它是用來行騙的;在外國,「醫院」是治病救人的,在X國它是用來發財的。在外國,「教育」是用來開啟民智的。在X國它是用來洗腦的。在外國,官員是給公民打工的。在X國它是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的

如果把歷史還原,他們是一幫土匪;如果把謊言拆穿,他們是一幫騙子;如果把財產公開,他們是一幫強盜;如果把賬目公示,他們是一幫貪官;如果把情人曝光,他們是一幫流氓;如果把子女定位,他們是一幫漢奸;如果把地圖打開,他們是一幫國賊。如果把這一切拆穿,真相就在眼前。

我們知道他們在撒謊,他們也知道我們知道他們在撒謊,我們也知道其實他們知道我們知道他們在撒謊,他們也知道我們是假裝他們沒在撒謊……這是現狀。大家彼此靠謊言,而且互相都確知這是謊言來度日。就是索爾仁尼琴說過的:謊言成為我們的支柱產業。

官員現狀:裝的是樣子,混的是日子,保的是位子,上的是場子,下的是館子,圓的是肚子,練的是膽子,摟的是妹子,哄的是娘子,享的是樂子,霸的是車子,占的是房子,把的是章子,盯的是票子,為的是孩子。

「官場現象」1、清晨起床,打拳;上午開會,打盹;中午吃飯,打嗝;下午上班,打哈;傍晚加班,打牌;晚上娛樂,打炮;半夜回家,打架。2、開啥會不清楚,開會坐哪清楚;誰送禮不清楚,誰沒送清楚;誰幹得好不好不清楚,誰該提拔誰不該提拔清楚;和誰睡覺不清楚,睡覺幹什麼清楚。

梁文道:大陸官員給人感覺和印象就是什麼事都敢做!貪污和搞女人在他們眼裡就像吃個飯一樣簡單,我常到大陸去演講,常和他們吃飯,讓我驚嘆,每頓飯最少都三、四萬元,在飯桌上,他們會直接把伸進女服務員內褲亂摸,如果是個公安局長的,你沒有玩過女明星和處女,你都不好意思當這個局長。

「潛規則」一個變質的政府,一個剝削性越來越強、服務性越來越弱的政府,自然也需要變質的官員,需要他們泯滅良心,心狠手辣,否則就要請你走人。這種背景下,清官和惡棍的混合比率(即清官少,惡棍多)並不是偶然的巧合,而是定向選擇的結果。惡政好比是一面篩子,淘汰清官,選擇惡棍。——吳思

「官員的十個面像」1、工資不高存款不少;2、外語不懂出國不少;3、老婆不碰房事不少;4、上班不多應酬不少;5、講話不精掌聲不少;6、牌枝不好贏錢不少;7、辦事不公撈錢不少;8、工作不多功勞不少;9、本事不多頭銜不少;10、見事不好拔腿就跑。

「兩幅對聯」1、上聯:說實話辦實事,一身正氣,下聯:不貪污拒受賄,兩袖清風;橫批:查無此人。2、上聯:說假話,辦壞事,一身毛病,下聯:貪財色,玩權術,兩手葷腥。橫批:人民公僕。

我們用人民代表解決了選票問題,我們用高房價解決了計劃生育問題,我們用腐敗解決了一部分人先富裕的問題,我們用低貧困線解決了溫飽問題,我們用城管解決了農村人口流失問題,我們用外匯儲備解決了美國債務問題,我們用沒問題解決了其他問題!

「悲催的2012」通過酒鬼酒我們了解了塑化劑;通過果凍知道餓的時候可以吃皮鞋;通過楊達才,認識了很多世界名表;通過雷政富,知道劉翔不是最快的;通過周口平墳,知道了死人的地也可以占;通過高架橋,知道了大貨車的重量;通過茅台酒了解了北大教授…….

一輩子騙你一次的是臨終關懷醫生,一年騙你一次的是稅務局個人繳稅稅額,一季度騙你一次的是統計局的平均工資,一個月騙你一次的是發工資的會計財務,一天騙你一次的是每天的晚上19點整的新聞聯播!

「全世界最排華的地方」限制華人自由出入,限制他們買房、買車,限制他們的子女自由上學,讓他們繳納更多的稅,購買更高價的油,繳納更貴的網費,給他們吃地溝油蒙牛奶粉……

「2012盤點」白酒,讓酒鬼酒毀了。果凍,讓皮鞋毀了。切糕,讓賣糕的毀了。手錶,讓楊達才毀了。12秒,讓雷政富毀了。商學院,讓王石毀了。股市,讓證監會毀了。祖墳,讓周口毀了。高架橋,讓大貨車毀了。孩子,讓虐童毀了。幸福,讓央視毀了。2012年,讓12月21日毀了。

我月薪2千,他月入20萬,我們人均收入10.1萬;我的宿舍10平米,他的別墅290平米,我們人均住房150平米;我一餐8元,他一餐8萬,我們人均每餐消費4萬;我有80元的單車,他有80萬的奧迪,我們人均40萬的座駕;我是光棍,他有1個老婆9個情婦,我們人均5個性伴侶!我該為「人均」感到幸福?

開著全球售價最不公平車、辦著全球最複雜手續、繳著全球最多亂收費、加著全球最貴油、納著全球最多稅、在全球最不守交通規則的車流中,躲避著全球最多特權車最後卻堵在路上。

喉舌頻叫囂加強網路管控

12月18日,人民日報在頭版「今日談」欄目發表署名為「莫津津」的文章《網路不是法外之地》,警告網民,網上言論也會無意觸犯法律」,「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等等。當天晚間,央視對該署名文章進行介紹,並重複了文章內容。

同一天,新華網發表文章《網路反腐:「爆料者狂歡」需制度作保障》,叫囂對「炒作式反腐、虛假爆料、利用爆料牟利」等現象進行打擊。

19日,人民日報後續發文《互聯網:依法監管是各國慣例》。當天,光明日報發表署名「鄧海建」的文章《要為網路世界設定法治底線》,指控中國互聯網「在客觀上放任了魑魅魍魎」,並呼籲「以法治加強互聯網監管已是迫在眉睫」。

21日,人民日報再次發文「管一管網路亂象是大多數百姓的願望」。網民嘲諷,管一管網路是貪官們的願望;清除腐敗,消除特權,取消雙軌制才是絕大多數老百姓的願望。

而北京日報更是刊文聲稱:「微博割裂社會現實,成為負面情緒的擴散器和社會矛盾的助推器,一些人在網路上混淆是非、顛覆解構,煽風點火、擾亂視聽等,惡劣後果不堪設想。

「權力運動」負責人胡軍指出,一個獨裁體制最害怕就是真相,最害怕人們在網路上揭穿他的偽善,揭開他的假面具,看到微博揭了它們的老底,它們狗急跳牆,頻頻叫囂嚴控網路,作最後垂死掙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