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淑君劉聰達 感情處冷靜期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1日電)跆拳道教練劉聰達臉書狀態改為「單身」,他的女友楊淑君今天說,目前兩人感情處於冷靜期,希望大家能給他們一些私人空間。

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在2010年廣州亞運比賽被判失格,突如其來的判決讓她當場哭成淚人兒,當時教練兼男友劉聰達馬上衝進場中安慰她,兩人遲遲未離開場地,還都被世界跆拳道聯盟(WTF)禁賽,在跆拳道路上一路扶持。

2012年倫敦奧運,劉聰達和楊淑君攜手挑戰,可惜成績不如外界預期,五環聖戰過後兩人目前都專心在教職上。

兩人在2009年開始交往,當時劉聰達原本還設計楊淑君亞運奪金下跪求婚,交往近4年的兩人看似穩定,但劉聰達在今天凌晨突然丟出震撼彈,臉書狀態改為「單身」,不少友人都留言關心說,「不會吧!」、「你是在開玩笑的吧!」

劉聰達在臉書回說,「沒什麼事,謝謝大家關心,世界末日比較重要吧。」他晚上坦言,最近的確有些小爭執,但其實也沒有什麼事。

楊淑君晚間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指出,他們最近溝通上的確有問題,目前感情處於冷靜期,楊淑君因為很久沒上臉書,今天是友人告知、媒體詢問,才知道劉聰達在臉書更改狀態,她也尊重對方的說法。

聲明表示,楊淑君謝謝大家對他們的關心,希望大家能給他們一些空間,往後她不會對私人感情的問題作任何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