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雨寰MV尺度大 遭電視禁播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0日電)歌手李雨寰前衛大膽的音樂與視覺設計受各界注目,這次新歌MV也因尺度激烈遭各電視台全面禁播,只能藉由網路曝光。

李雨寰是台灣電流音樂先鋒,他累積10年能量而成的全新創作專輯「I Could Be Angel」,由他親自負責編曲、作曲,更擔起專輯製作人的重責,新專輯將電子元素與流行樂融合,呈現出多元電流面貌,並保有朗朗上口的旋律。

李雨寰前衛大膽的音樂與視覺設計一直以來都受到各界注目,新歌「妝」的MV更因為尺度過大遭各大電視台全面禁播。

「妝」的MV斥資新台幣300萬元打造,李雨寰在MV中分飾兩角,化身參加神祕派對的男子與突擊派對魔王的正反角色,人物情節設定跨越性別藩籬、故事背景橫越時空限制,華麗眩目場景與色彩的感染力,所帶來的衝擊性的視覺經驗讓人震撼。

歌曲「妝」的概念則源自平等、無差異,在劇情的安排下對愛的追求跨越了年齡、性別。

不過,電視台認為MV人物服裝太過暴露、女女眼神迷濛吐舌頭撫摸等劇情,都不宜播出,扮裝女警牽人爬行,派對畫面也過於爭議,恐怕帶來不良示範,最終仍拒絕播映。

目前「妝」的完整MV已透過Youtube播出,網友們看過後有人認為「影像太過淫亂」、「妖氣沖天」,但也有網友對影像的華麗感表示支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