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名流赞神韵:超凡入圣触动心灵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讯】阿根廷家喻户晓的电视界名人、有阿根廷“奥普拉”之称的苏珊娜•西门尼斯12月18日晚观看了神韵艺术团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花旗歌剧院的第5场演出,她对演出表示高度赞赏,对中共政府禁止艺术百思不解,来看本台记者发自阿根廷的报导。

苏珊娜抵达花旗歌剧院时被大批媒体追随采访,在观看了神韵后表示演出展现中华文化,超凡入圣,中共没有权利禁止。

阿根廷电视界名人苏珊娜•西门尼斯:“我太喜欢了,简直不能相信这个演出在中国是被禁止的,怎么能禁止艺术和古典舞,我无法相信,这样的演出被中共政府禁止,让人百思不解。”

前阿根廷法国联盟行政及金融总管伊塔洛曾经是舞蹈家。

前阿根廷法国联盟行政及金融总管伊塔洛•卡托•贝罗拉:“感觉超好。我有35年的哥伦布人的舞蹈艺术经验,还稍微有一点舞蹈知识,演出震惊了我,那麽那麽多的美感,舞步那麽精准灵巧,到现在我还反应不过来,被震撼了。”

在80年的岁月中伊塔洛第一次经历这么美好的时刻.。

前阿根廷法国联盟协会行政及金融总管伊塔洛•卡托•贝罗拉:“事实上这种巨型制作,把整个历史搬到舞台上是不简单的,令人钦佩。 超好,超好,超好,我很羡慕,虽然我们的文化艺术也不错,但他们是最一流的。神韵给我们重现新生,在我活了80年的岁月中,头一次经历这么美好的时刻。”

阿根廷娱乐新闻记者琳达认为神韵用艺术的形式表现神触动观众的心灵。

阿根廷娱乐新闻记者琳达•马克西默:“这正是我觉得表现神很重要的地方,神韵把握住这点,用舞蹈方式传递给观众,直达观众心底深处、心灵的角落。观众席发出这么多的喝采,观众都屏气凝神的看着每个一个节目、感受那美好的世界。”

神韵在阿根廷还将上演4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姜梅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