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名模为神韵演员的韵味着迷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阿根廷的演出吸引众多名流前来观看。为Versace, Gucci, Armani等知名品牌代言的阿根廷名模英格丽•格鲁德克观看了神韵之后为演出的完美惊讶不已。并表示特别羡慕演员的服装和表现出来的韵味,同时也感到需要珍惜生命赋予的机会。

阿根廷名模英格丽•格鲁德克和朋友一同前来观看神韵,把这次体验称为奢华的享受。

英格丽•格鲁德克:“我完全着迷了,超喜欢这场演出,我要祝贺神韵的每个人。这真是一场奢华的体验。演出的精彩让我吃惊。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我要推荐神韵。应该坐下来好好欣赏这个文化的精华。坐下的那一刻,神韵就将你带入宁静、祥和。音乐家的演奏,伴随着动态天幕和古典舞,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三者协调在一起已有难度,尤其这么多艺术家同台,我知道演出中有80多位艺术家。他们却把这一切结合的如此完美,根本看不到一丝瑕疵。我真的非常惊讶,难得看到这样优秀的演出。”
 
当记者问到服装时,格鲁德克激动的手舞足蹈起来。 

英格丽•格鲁德克:“一定要特别说一说服装,一切都设计的恰到好处。甚至看不到接缝,浑然天成。那种布料应该是丝绸吧,我都不认识。但是一切都那么完美。”

神韵演出也给格鲁德克带来思考。

英格丽•格鲁德克:“演出传递了非常好的信息。我也一直都在说,我们需要知道怎样才能真正生活的好。每个人都被赋予了一生,我们需要自己决定如何度过。就像男高音歌唱家的歌曲中唱的,需要给人生带来正面的改变,需要更加尊重他人。”
 
看了神韵演员的表现,她更加理解了神韵这个中文词的含义。

英格丽•格鲁德克:“神韵这个名字真好,演员真的表现出其中的韵味,以他们出色的舞蹈表现到极致。也是因为演员有深深的敬业精神,才能够有此成就。他们表现的神韵非常突出。”

格鲁德克表示要在自己的网站上介绍神韵。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