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兩國校園慘案 央視洗腦招網民罵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清清綜合報導)14日,中國和美國分別發生了兩起殘殺小學生的慘案,看到消息的人們都非常的痛心和難過。美國降半旗誌哀,總統奧巴馬發表電視講話幾度落淚。在中國的22名小學生被砍傷后,教育局的人卻在辦公室玩遊戲。而中共喉舌央視更是對槍擊案進行深入分析,如深挖槍擊根源,譴責總統奧巴馬等等,引發大陸網民們在網路上痛罵央視無恥。

央視連續播放美國槍擊案洗腦招網民罵

美國14日發生校園槍擊案,28人遇難,這一消息一瞬間覆蓋了中國媒體,大部分是頭條新聞;而央視整個下午央視都在對美國槍擊案進行大幅分析報道:整理槍擊案數量,深挖槍擊根源,提出整改建議,估計槍支數量,預估潛在風險,譴責美國總統奧巴馬…

同一天,河南光山縣發生校園傷害案,22名學生被砍傷,7名學生因傷勢嚴重而轉院,主流媒體似乎都在裝聾作啞,只在微博上才能看見。網友們在網路上譴責中國主流媒體的默不作聲。

靜待花開J:[怒][怒][怒]到底什麼世道啊?!!人家奧巴馬可以煽情演講撫恤民眾,而堂堂大中國就在看人家笑話!蒙蔽自己民眾?!這就是所謂「言論自由」么!

王朝朝:每一次都是這樣!習慣了 上次美國影院槍擊案一天24小時滾動播出!那個熱情!那個不忿啊!改革 先從老百姓每天能接觸到的傳媒平台開始吧,讓輿論平等公開一些,別讓微博成為了權威信息的唯一平台,太悲催!

橙子Elaine守護妖孽萌娃權GD:吃飽了撐的,還給人家建議,你們有這個資格嗎?世界上能殺人的不是只有槍…死傷在刀下的那些孩子也是生命…

風兒吹不散的蒲公英:我只想說→_→人家美國禁不禁槍管它CCAV毛事?

@央視新聞 [憤怒]尼瑪則回應說,有那份閑心好好關心下自己的事吧!麻痹的中國人沒有槍但每天死於刑事犯罪的不知多少!就是因為中國人沒有槍才使得央視這樣的走GO媒體存在禍害百姓!

宅小賎:自己國家死那麼多小孩不報道,遮著蓋著,報人家國家的槍擊案唯恐不詳細。人家國家降半旗默哀,這個和諧社會連個屁都不放!無恥!

如果給豬一雙翅膀:要是報道了,新聞聯播里還怎麼大吹中國人民很幸福阿。

刀子凱:看了一早新聞,果然如此。天朝媒體先人後己,大公無私啊!在中國被砍殺的孩子都是普通人的娃,在美國被槍殺的孩子可能就是他們的娃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