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不暇接观神韵 知名主持人呼惊奇

【新唐人2012年12月16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2月14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花旗歌剧院的第二场演出,让著名电台主持人吉尔摩‧斯特罗那蒂惊叹不已。他表示他是惊喜的看着每一个节目。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阿根廷著名节目主持人吉尔摩‧斯特罗那蒂表示,神韵在两个小时里跨越了中华五千年的历史,让他惊叹不已。

著名电台主持人吉尔摩‧斯特罗那蒂:“非常的壮观且不同凡响,我真是被感动了。我是和我的女儿和朋友来的. 她是学音乐的。从视觉和音乐方面都不断的令我惊叹,把中华五千年的历史,在两个小时里都持续的展现出来了。”

斯特罗那蒂对神韵的歌曲和交响乐团也是赞不绝口。

著名电台主持人吉尔摩‧斯特罗那蒂:“我非常欣赏男高音,也非常欣赏女高音,还有所有的舞蹈演员,和各种不同气氛的场景。令我赞叹的不只是音乐的内涵,还有交响乐团演奏出优美和谐乐音。”

斯特罗那蒂表示,人们必须要自己来现场观看,才能体会到神韵的美妙。

著名电台主持人吉尔摩‧斯特罗那蒂:“从舞蹈来说,所有视觉效果,高科技的动态天幕,我要向观众解释的是,像看电影一样,我们所欣赏的气氛、风景、剧情、场景,我目不暇接,惊喜的看着这么多节目。”

新唐人记者姜梅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