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指引重生道路 自豪有幸观赏

【新唐人2012年12月1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抵达阿根廷演出,正统古典的艺术令阿根廷观众赞叹不已,也感悟到在现今社会中,神韵内涵对于生活的指引。

神韵艺术团展现了中华文化深邃的精神内涵,让阿根民众深受触动。

游艇俱乐部经理亚历山大:“演出有时让人穿越,有时让人大笑,但是同时教导道德,正是现在社会需要的,给所有的道德危机的国家,重生这类东西,每个演员在每一个舞姿动作上,我相信存在他们指引的修炼圆满的道路。”

神韵独创的动态天幕、服装、色彩,让观众惊呼神奇。

品酒师 菲德尔立哥・贡萨雷斯・萨索:“演出很优秀、美妙,色彩斑斓,很神奇,很喜爱里面所有的画面。演员舞蹈技术高超,音乐美极了,很喜欢中西乐器的组合。”

观众惊叹从没见过这样无懈可击的演出。

游艇俱乐部经理亚历山大:“我要推荐给每个人一定要来看,将会感受到在阿根廷再也没有其他的演出能表达所有这一切,演员的完美,不可置信的交响乐队、服饰,以及所有传达的内涵道德等。”

听到神韵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阿根廷观众给予最深的祝贺,也期待神韵每年都来。

新唐人记者姜梅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