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台湾正式售票 粉丝等不及

【新唐人2012年12月05日讯】风靡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明年2月份第七度到台湾巡回演出,12月5日中午12点,台湾地区正式启动售票系统,有不少民众已经等不及,抢先购票。

神韵晚会工作人员:“2张加2张的。”

挂上电话,铃声又响起,神韵晚会工作人员电话不离手,一张接着一张的神韵晚会预售票,不停的列印,中午12点,神韵晚会在台湾地区正式启动售票系统,不少民众已经等不及,抢先购票。

民众余女士:“这一个是9张,还有2000的2张,原本要买20几张,那有的位子已经,就是没有,只好再确认之后,再来补买,再来帮他买(所以今天带几张走?)带12张。”

民众李小姐:“我买了大概20张,北中南都有。”

民众陈小姐:“她(神韵)的演出很精彩,我的家人都很喜欢看,然后每次都是要,在第一天售票的时候,就要我赶快来买,因为好的位子,一票难求,每年都买这么多(大概几张?)20几吧,还没有确定大概23(张)。”

第一时间买到神韵晚会演出售票的民众,流露喜悦的笑容。 来自纽约的美国神韵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以中国古典舞为主,高超的艺术表现,受到全球主流社会推崇,明年将是神韵艺术团第7度来到台湾。

神韵晚会票务工作人员陈女士:“(明年)一共有8个城市在演出,所以可以想见这个票数,一定是增加,截至目前为止,我们今天开始售票,包括预约,到目前为止已经超过3000多张,然后总金额已经超过600多万。”

2013年神韵晚会将在全台,北中南八个城市盛大演出,主办单位表示,神韵晚会每年都会带来全新制作的中国古典舞与原创音乐,喜爱神韵的民众,可千万别错过。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