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市長陷「名表門」 自稱省里正處理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2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我家的表叔數不清!」正如中共編造的戲曲中所唱,中共的「表叔」真是數不清。繼原陝西省安監局局長楊達才「表哥」和福建省交通廳廳長李德金「表叔」之後,最近又有網友爆料出了一位「超級表哥」——蘭州市市長袁占庭。據傳,他所戴名表價值甚至高過了「表哥」楊達才。

12月3日,一自稱「原蘭州軍區某新聞報道員」的網友「周祿寶」在其微博上爆料,稱蘭州市市長袁占庭佩戴多塊名表,其中包括估價15萬元的鑲鑽歐米茄、20餘萬元的江詩丹頓等,消息一經傳出,引發眾多網友轉貼和熱議。

有媒體記者隨後採訪了「周祿寶」,他表示從三個月前就開始搜集袁占亭的照片了,發現他喜歡戴名表,但是「數量不多」,所以沒有將其曝光。但是後來發生了一件事情,令他一怒之下,決定公布他的調查結果。

「周祿寶」坦言,他是在看了「蘭州農婦趙梅福進京探子被強制勞教」事件后,對蘭州當局的做法非常不滿,所以決才定曝光貪官。

「周祿寶」曾向專業人士諮詢過,袁占亭最少戴過5塊名表,分別被確認是價值15萬的歐米茄、價值20萬的江詩丹頓、一塊勞力士、一塊雷達,還有一塊分辨不出品牌。數量上雖然不如楊達才多,但「以質取勝」,總價值高於楊達才的表。

「周祿寶」還透露,從他將袁占亭在微博曝光后,收到了很多「求情電話」,分別是從北京、上海、蘭州、寧夏等地打給他的。甚至有一個通過軍區的「說情者」,直接讓他提條件,語氣非常露骨。對於這些人的威逼利誘,「周寶祿」統統拒絕了。

蘭州市市長在曝光后不久被相關部門調查,但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周祿寶」表示,他已知道網上的事情,而且省里、組織都在處理這個事情,說完就掛斷了電話。

「周祿寶」最後還表示,他是出於一個公民的責任心和責任感才將照片公布的,可是他發去的帖子和網友轉發到帖子、留言等,全被刪除了。

網友們給了「周寶祿」很大的支持,很多網友為他的安全而擔憂、有人鼓勵他的作法、更多的是對「超級表哥」 袁占亭的氣憤和對中共官場腐敗的無奈。

大王-吉祥:害怕了。已經捂不住了!哈哈哈!

微擴散:轉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微博築成我們新的反腐敗長城。

你還hold住嗎—–:又是一個狗官,你們就等著看吧?嘴上說的是為人民服務,底下幹得是些鬼勾當。

甘肅快嘴 :蘭州表哥市長袁占亭慌了,今晚各媒體負責人接到電話,讓手下記者們老實點兒,管好自己的微博,不許發布、轉發、評論此事!發了、轉了、評了的立刻刪!否則冬后算賬!若要人不知,除非已莫為!慌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