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置物箱26萬現鈔 遭秒竊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2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4日電)中市某報關行林姓女會計騎機車提領新台幣26萬元現金放置物箱內,停放機車僅離開幾分鐘,鈔票竟不翼而飛,訴警追錢。

台中市清水警分局今天指出,25歲的中市某報關行林姓女會計昨天報警指稱,她騎機車到銀行提領26萬元現鈔,準備發薪用,先將現鈔放入包包,再放入機車的置物箱內,離開銀行。

林女因收到銀行送的1本新月曆,想轉送在附近菜市場設攤的母親,她將機車停放在市場入口處,進入市場遞送月曆,短短幾分鐘內立即折返,騎機車回公司後,赫然發現置物箱內現鈔不翼而飛,嚇得花容失色,緊急報警。

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發現1名男子疑似自銀行一路尾隨女會計,並趁她進入市場時,在短短的幾秒內橇開置物箱,偷走包包,因未遭破壞置物箱,女會計在案發地仍未察覺被竊。

警方已鎖定對象,積極追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