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米老鼠海報 十萬美元拍出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3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9日路透電)傳統拍賣公司(HeritageAuctions)說,保存至今最古老的米老鼠電影海報之一,今天以超過10萬美元拍出。

傳統拍賣公司表示,這張1928年的米老鼠電影海報,屬於加州北部1位已故收藏者的家人所有。

米老鼠是1928年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創造出來的卡通人物,這張彩色海報印的是,帶著微笑的米老鼠揮舞戴著手套的手,宣傳「米老鼠有聲卡通」,標語稱這隻卡通老鼠是「全世界最有趣的卡通角色」。

這張海報在德州達拉斯拍賣,以10萬1575美元拍出。得標者姓名沒有公布出來。

傳統拍賣公司電影海報拍賣部門主管史密斯(GreySmith)在聲明中稱,這張海報是「流行文化的1件重要寶藏」;並說,這可能是在哥倫比亞影業公司(Columbia Pictures)1930年開始發行迪士尼卡通前,唯一的米老鼠海報。

米老鼠已經成為流行文化中最家喻戶曉的卡通角色之一,是迪士尼公司的象徵,創造全球經銷權。(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